燁豔

不缺粉絲, 只缺文的❤熱度 !文沒有❤熱度就不更新的人!

重逢之時19

60

 

两天。

整整两天

她没主动打电话给游戏。

整整两天

她没传任何讯息给这位在众人面前是属于自己的男朋友。

她以为那天打给对方明示的提醒,那个人会开始主动关心自己的感受,想不到左等右等,却什么也没等到。

她不争气的按着游戏家的电铃,她努力地让自己脸上保持以往的开心笑容来面对为自己开门的伯母。

「哎呀!小玲!妳来探望游戏呀?」看到熟悉的水泽玲,优子说道,「我正好要去帮他买个药呢!」

「学长…生病了吗?」水泽玲听到优子说道药这个关键词,皱了皱眉,「严重吗?多久了呀?要不要去医院呀??」

「哎呀!哎呀!没那么严重,只是稍微发烧而已,昨天已经看过医生了,想说他还是有点咳嗽,才想说去买个止咳药水让他喝喝。妳看看,长这么大还要我强拉着他去看病,妳说丢不丢人!」

「我很快就回来了,要不妳自己上楼找他?别离他太近小心被他传染啰!」优子轻声嘱咐道。

与游戏的妈妈道别后,水泽玲才慢慢收下原本僵硬的笑容。「太好了!是感冒,一定是因为感冒,学长才忘了传讯息给我,没错的!对!没错的!」像是自我鼓舞,也彷佛是间接的自我催眠,水泽玲眼眶有些红。明明在家里最坏的结果的都想好了,如果游戏学长真的对自己这个女朋友可有可无的话,也只是可惜而已,毕竟当初就是因为武藤游戏性格柔弱、娇小可爱完全符合自己喜欢人的标准才主动追他的,什么个性啦、相处模式她完全忽略,只要长的对到她审美就好,所以她才不会难过,不会难过的……

擦擦以险些掉下的泪水,水泽玲跺了跺脚,「啊!!!!!!不会的!学长是因为生病才会忘了联系我,不是不喜欢我!!」

站在游戏房门口的,她深吸了好几口气,尽量以轻松的口吻,「我来探望你了!学长!!」转开门把,水泽玲便瞬间安静了下来。

「没什么、咳咳!真的不严重,只是有点感冒而已!」

是游戏学长的声音。

「咳咳!不是!咳咳!!求求你!!是我自己不好才感冒的!咳咳!!」

他生着病,咳嗽成这样,明明声音沙哑到几乎话都难以说全,他却不愿意挂上电话,让生病的自己好好休养,是谁?重要到让他几乎低声下气、卑微到这种地步,连感冒这件事都责怪自己?

「不是!!是我不好...咳咳!不要…不要找别人…咳咳!我很快就会好的!真的!」他几乎慌张的发出尖叫,水泽玲看着眼前的游戏,这一幕似曾相识,惊慌失措到几乎无法好好言语,她见过这样的游戏,是因为那个埃及男人!!亚图姆?

满满的怒火从身体深处一下子窜出爆发,水泽玲快步地走到游戏面前夺走对方手机,「你不要再欺负学长了!!」她忿忿地骂了一声,然后将电话挂掉,「学长你怎么啦?脑袋烧胡涂了吗?你生病怎么不跟我说,你打给那个你害怕的人是不是?」水泽玲用手轻轻拍了拍游戏的脸,「你烧胡涂了吗?」

「不是!小玲!电话、咳咳!电话给我!」游戏着急地抓住水泽玲的手,「我拜托你,你这样他会误会的!!咳咳!电话、咳咳!」

「你都咳成这样还讲什么电话?我、我才不给你!!」水泽玲撇过头,不懂游戏这么低声下气跟人家讲电话是为了什么,唯一合理的原因就是对方发烧烧过头,才神智不清的乱打电话,「你一定是烧胡涂了才乱打电话,我不给你!」

「我拜托妳,咳咳咳!!一下下就好了,不然他会误会的!」

「误会什么啊?你生病跟他有什么关系,凭什么要跟他道歉?还求他,求他什么?」

「咳咳……」

安静是最有用的报复,她看着游戏将脸瞥向一边,闷闷的咳嗽,不再搭理自己,撑不到2分钟她就乖乖上交对方的手机。

「喂!喂!咳咳!对不起,刚刚挂了你电话!!!」这声音听起来都费劲,对方也不知道是有多大施虐欲,都听到对方咳成这样了还不赶快结束对话。

「嗯!!好,我会好好休息,嗯嗯!!谢谢你!谢谢!!」在结束完通话后,游戏才慢慢瘫在床上,感觉得出刚才他似乎用尽全力来与对方讲电话。

「你生病不跟我一声?就急急忙忙打给那个你害怕的人?」水泽玲的问道,她不想给游戏放松的机会,看到游戏这么重视电话里那个人的感受,对比自己她瞬间觉得自己这一年来的付出在对方面前出现都像一场笑话。

昨晚的想开一点理论已经荡然无存,她只想知道为什么游戏要在那个人面前把自己搞得这么卑微?而她彷佛第二个游戏,她竟也希冀游戏能像重视那个人一样来重视自己,她不想要只是单单付出,她也想要对方愿意对自己付出,不要一个人演戏。

她早该想明白的,从愿意待在对方身边每天厚着脸皮在游戏面前出现,这所谓的情感便早已开始流淌出去,怎么可能说停就停,心理能毫无波动、能说放手就放手?

 

「是他吗?你刚刚跟那个埃及人讲的电话?」

「嗯。」

「他究竟是对你做什么,让你这样卑微地跟他说话?」

「他…愿意和我做朋友了!」

「啊?」

「没什么,我能确定,咳咳!现在亚图姆,不会寂寞了!」混浊而沙哑的嗓音,明明透着满满的疲惫,但却因为那声满足的慰叹口吻让水泽玲困惑地瞪大眼。

「他哪是把你当朋友,如果他把你当朋友才不会让你生着病,还勉强你跟他通话。什么不寂寞?他是因为有个主动送上门的来的对象能欺负,才觉得不寂寞吧?学长你到底怎么了?」

「不是的!妳不懂,他不是欺负我!是我对不起他…..从头到尾…咳咳、是我对不起他。」

「他刚刚跟我说,叫我休息,我应该休息了,小玲!咳咳!」游戏烧红着脸,自顾自地说着话,然后拉起棉被把自己裹得紧紧的,「谢谢妳来看我,我好累,对不起,我先睡了!」

「等等、学长!!学长??」突如其来发生的状况让自己原先想来摊牌的事无法进行,水泽玲看着完完全全陷入沉睡的游戏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是好。

那个叫亚图姆的到底是什人?让游戏怕成这样还一无反顾地接近对方,现在竟然用着如此卑微的态度说要去当对方的朋友?这简直诡异到疯狂的病态想法让她想不通,她拿起手机传了封讯息给城之内,既然他这么想跟对方做朋友,她就亲自去跟那个人碰碰面,看对方到底有什么魅力让游戏这么执着地想待在那个人身边。

 

---------------拖了好久 本來想22號發的------------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